自動化倉儲物流中心系統規設計、製造
    我們有一流的人才來為貴公司廠房的倉儲中心做一系列的系統規劃、設計與製造,並提供專業的諮詢來為客戶倉儲Project相關的問題服務與答詢。
   
自動化整廠包裝系統規劃、設計、製造
    廠房自動化控制相關不管新舊機台皆可為客戶量身訂做出順手的自動化控製流程,從基礎的討論相關要點事宜、規劃流程到設計並製造都可為客戶製作出"客製化"的設備,相關的專業事項請洽詢公司。
   
電控設備與系統整合、設計及軟體撰寫
    對於新舊設備機械動作有任何問題或者要新增或修改,本公司都提供專業人員來做整合規劃系統並且做出對應的設計理念來撰寫出客戶所需的軟體動作,若有需要請洽詢本公司。 
           
  
自動化控制技術工程顧問 
    對於自動化控制技術工程有任何問題或者疑問,皆可以來電詢問相關事宜,本公司會熱心並誠懇的為客戶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法或解答。
   
鐵線(線材)加工
    本公司提供客戶鐵線材料加工製品,並依照客戶之需求來製作出對應的形狀或曲線,線材亦可由客戶所訂定來做主材料並彎製而成,鐵線加工應用廣泛,如露營之營釘器材支撐架...等眾多應用,若有需求之客戶請電洽本公司以商談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