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宗旨
1、人性化的服務空間:加強售前、售後服務,建立明朗乾淨的店面與店格,創造良好的 形象。

2、現代化的服務設備:加強有形的服務,店頭有優良的儀器、設備建立顧客信認感與顧客滿意度 。

3、優良服務技術能力:專業技能的提升,並透過年度技能檢定,建立專業技師的形象。
     
SBC宗旨與精神
  1、SBC堅決盡到『一地買車、全國服務』職責,提供顧客「便利」的服務。

2、SBC落實『道路救援、到府服務』精神,提供顧客「便利」的服務。

3、SBC具備『高超技術力及專業的維修設備』,提供顧客「信賴」的服務。

4、SBC供應『純正正廠零件及合理收費』,提供顧客「信賴」的服務。

5、SBC確實做好『交車前檢查及親切說明機車使用方法』,提供顧客「貼心」的服務。

6、SBC確實執行『維修後關懷追蹤』,提供顧客「貼心」的服務。
     
服務理念
       
»舒適明亮的維修環境   »預約服務   »定期保養價格標示   »故障問題快速診斷
»顧客專屬洽談、待修區   »到府服務   »清楚說明維修內容   »技術精湛優質檢修
»標準化服務流程   »提供代步車服務   »維修估價預先告知   »快速保養迅速交車
»機車專業技術諮詢   »0800道路救援服務   »具備高信賴的維修設備 及技術使用純正部品    
»售後主動關懷服務   »一家買車全國服務   »專業認證的技師    
     
     
     

 

公司服務產品型錄活動專區聯絡我們
SYM